关于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通知
   2022-03-15
 

沪商院教[2021-2022](春)通字第10

二级学院:

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启动请各学院充分认识转专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2021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3月15日之前,各学院向本学院大一学生告知转专业相关情况

2.315日开始至3月28生向所在学院提交转专业报名申请。

线上教学期间,转专业申请表电子版发给所在学院相关教务老师(邮箱见附件)。

恢复线下教学后,将线上提交的上海商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打印一式份,交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要求学生所在学院对申报学生的申请表内容进行审核并签字。转专业学生的成绩单(按需打印)由学生所在学院出具(无需加盖教务处公章),成绩单附于申请表格之后,如有其它奖励或特长等佐证材料可一并提供附后

3. 3月30日之前,各转出学院将学生报名情况教务处。

4.教务处汇总名单后转发给各转入学院。各转入学院收到学生名单之后,按上报的考试时间、地点、形式通知组织相关学生进行考核(学院可根据疫情情况调整测试方式)。各转入学院须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转专业相关要求审核报名资格,并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在纪委和教务处的监督下开展转专业工作。

5. 4月29日之前,各转入学院将考核结果报教务处。

6. 本学年教学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依照2021级学生第一学年的总成绩进行审核,并将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材料上报学校转专业工作分管校长审批对经学校批准后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各学院跟进落实转专业通过学生的后续学习工作。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

2022315 

附件:附件一 上海商学院2021级转专业招生计划汇总表.xls

附件:附件二 上海商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模板).xls

附件:附件三 关于印发《上海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的通知.pdf

附件: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文法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商务信息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商务外语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试行).docx

附件:商务经济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酒店管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附件:财务金融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试行).docx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