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上海商学院学生集体户人员《户籍证明》办理工作的通知
   2015-05-14
 


关于做好上海商学院学生集体户人员


《户籍证明》办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院区: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沪公发[2014]211号文件规定,2014922日起,本市高等学校学生集体户人员开具《户籍证明》需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学籍证明》,经研究,特作如下规定:


1、凡申请此证明的同学必须填写《上海商学院学生集体户人员办理户籍证明开具<学籍证明>申请表》和规定格式《学籍证明》(见附件,同时也可在学生教务系统中下载)。


2、学生填写《上海商学院学生集体户人员办理户籍证明开具<学籍证明>申请表》,经辅导员审核签字后,由学院(院区)审核并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


3、学生携带学院(院区)审核通过的《上海商学院学生集体户人员办理户籍证明开具<学籍证明>申请表》和《学籍证明》每周四前(含周四)至学生事务中心(奉浦校区行政楼底楼大厅)统一受理,并于下一周的周一下午凭回执领取《学籍证明》。


 


 


    备注:此规定只适用于我校学生集体户人员办理户籍证明开具《学籍证明》。如有其他需要开具《学籍证明》的同学,按照原规定执行,由学院(院区)自行开具。


 


 


校长办公室


2015511

开具《学籍证明》申请表

 


 


 


附件:开具《学籍证明》申请表.doc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