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务系统学生申请期末缓考流程
   2021-12-08
 

新教务系统学生申请期末缓考流程

    学生申请缓考,需按《上海商学院本科学生学分制学籍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内申请。

    缓考仅限期末考试申请。申请时间应在考试前。缓考课程的考核在下一学期开学前与补考学生同时进行;缓考不及格,不再安排补考,直接进入重新学习阶段。

    结业离校的学生,在最长修读年限内的最后一学期报名课程,不能申请缓考。
    学生进入教务系统后,点击报名申请→教学项目报名(图1

1

    点开页面后,有如下对话框,点缓考下面的:报名(图2

2

点击后会出现如下对话框(图3

3

选中需办理缓考的课程后,填写原因,并提交附件。

说明:

1.病申请缓考,需提交有本人信息的病历及处方、病假单等相关材料;

2.事申请缓考,需提交本人申请及辅导员签字的请假单。

3.如与其它校外考试冲突,原则上应以校内考试为主,不可申请缓考。个别可办理情况,需提供校外考试有姓名、考试时间、科目等的准考证等相应证明材料。

4.附件支持格式为:doc, zip, rar, jpg, bmp, docx类型文件。

4

    材料提供完整后,点击图4右下角提交申请,进入审核流程。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