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上海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单位的函
   2014-04-16
 

致上海商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单位的函

 

尊敬的实习基地单位领导:

您好!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校实习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因为您的付出给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让学生有了更好的发展可能。

我校2014年初已划转上海市教委管理,年底又将接受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应用性本科院校的定位将不断加强。为进一步服务于企业,按企业需求培养合格人才,密切校企双方对实习工作的管理,提高学生实习的质量和水平,学校在2014年上半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校外实习基地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本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在贵单位安装相应的考勤设备和通信线路,届时学校签约学院及安装部门将与你们具体沟通有关事宜,肯请贵单位给予支持。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一四年四月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