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2022-03-31
 

沪商院教[2021-2022](春)通字第13

二级学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实习工作做如下补充要求:

1.稳步有序开展实习,允许科学调整实习计划

因近期疫情防控影响,学校已经暂停所有线下集中毕业实习工作。为确保毕业实习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学院可依据专业学科特点,在满足实习大纲规定的实习目的和任务要求的基础上,科学调整毕业实习的实习时间、内容及实习方式,调整后的实习计划在教务处备案后实施。

2.挖掘优质资源,适当引入在线实习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可根据实习计划,布置或引导学生在线完成毕业实习内容(包括与毕业论文相关课题研究;提升专业能力有关课题调研;相关岗位胜任能力调研等等),也可通过与实习基地相关企业建立联系开展线上实习。

3.落实实习任务,确保实习质量

无论是线下实习,线上实习还是线上线下相结合实习,都需满足实习大纲规定的实习目的及任务。实习结束后,实习学生应按照毕业实习大纲要求提交毕业实习报告等材料。因疫情防控原因受影响的毕业实习,学院可在满足实习目的及任务的前提下,适当压缩实习学时。请各学院及时与毕业实习指导教师联系,下达毕业实习指导方案,确保毕业实习顺利开展。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

2022年3月31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