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答疑信息网上填报的通知
   2020-03-02
 

上海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学期

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答疑信息网上填报的通知

沪商院教[2019-2020] (二) 通字第08

教学单位

本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答疑信息网上填报系统已开放。受疫情影响,本次信息填报需注意以下几点:

(一)因目前实际开学返校时间不定,系统中将“答疑地点”和“自习辅导地点”两栏,统一变更为“线上答疑辅导(学生端可看到),教师无需再填报。待开学返校后,根据实际情况和需要,如需调整答疑地点信息的,另行通知。

(二)新增必填项“联系方式一栏,教师须填写手机、微信号QQ等即时通讯工具信息,请务必填写完整、准确以便学生及时联系教师

(三)“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起止周请在2-17周范围内填报

)由于部分老师已在上学期末填报并提交(提交后不可更改数据)考虑到现阶段特殊情况,系统对已提交数据进行了未提交处理,请已提交的老师再次核对答疑时间等内容,并确认填报“联系方式”后再次提交。

学期教师激励计划答疑信息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周五)22

具体填报方式如下:

1.进入到新教务系统后,选择“服务中心”--“激励计划答疑申报”,如下图所示

2.点击进入后,进入如下图所示界面,若还没填写过,则点击“新增申报”,已填报并提交的,下面则显示有填报信息。

3.点击“新增申报”界面如下

4.全部填完后可点击“保存”或“提交(提交后不可修改)

教务处

202032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