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校内选拔的通知
   2019-09-11
 

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校内选拔的通知

沪商院教[2019-2020](一)通字号第05

各部门、二级学院: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教育部、国家语委、共青团中央联合共同打造的《中国诗词大会》已连续播出四季,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原创语言文化类品牌节目。现将校内第五季《中国诗词大会》选拔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选拔基本要求:选手应具有较深古典诗词能力,语言能力表达出众,具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政治可靠,年龄不超过60周岁。

学校推荐名额:5名大学生和2教师。

一、学生报名及笔试选拔

()报名要求

学生自愿以个人或2人搭档的形式报名(2人关系不限,以亲属、朋友、情侣、师生等为主。2人搭档的,请在笔试试卷本人名字后括号内写上搭档的信息,如[姓名、学号、班级等],报名邮箱:cxyyxpy@126.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9917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笔试时间:2019919日下午16:15。地点:奉浦校区4号教学楼122教室。学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学校将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笔试选拔考试视作自愿报名,原则上按照笔试成绩高低推荐参加市级选拔。

二、教师选拔

由校工会组织各学院实施。


   2019911


附件:《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选手报名表.docx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