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盲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4-04
 

关于2022毕业论文盲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盲审工作时间安排

1. 47完成盲抽抽检比例为5%

2. 415各学院完成送交;

3. 425之前完成论文盲审结果反馈。

二、盲审论文送交注意事项

1. 盲审的论文必须符合学院查重要求最低规定,不查重或不符合规定的论文不得外送。

2. 完整的盲审论文材料必须包含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论文正文、论文检测报告【简版】五个部分(所有材料均为电子版本)。资料需要压缩打包,以“专业+论文题目”命名,经指导教师审核后,发送到各学院教务秘书邮箱。

3.论文采用两种格式报送,word版格式和PDF版格式。文献中有关学生和指导老师个人信息,不得出现。让学生参照以下格式完成上报。

4. 各学院教务秘书汇总后将盲审论文发送至邮箱dky095@163.com,以专业名称(如:“工商管理专业+工商管理学院”)命名,压缩后上报。

5. 请各学院通知被盲抽的学生于411之前通过链接http://t1.ink/f/lsakgs或扫以下二维码完成相关信息填报工作。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

202244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