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商学院2021年诗文创作大赛的通知
   2021-06-04
 

关于举办上海商学院2021年诗文创作大赛的通知

沪商院教[2020-2021](春)通字第20

各学院、各部门: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之年。以习近平新时 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的教育体系要求,推动终身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提高师生文化素 养、文学水平,特举办上海商学院诗文创作大赛,并统一推荐获奖作品参加2021年第七届上海市民诗歌节暨第十五届市民诗歌创作评选活动。比赛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语委办)

二、参赛对象

上海商学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学生

三、征稿要求

(一)主题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诗歌征集

(二)截稿时间

2021年75

(三)作品要求

1.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赞美新时代、畅想新征程,书写百年党史的壮阔画卷,谱写民族复兴的宏伟乐章;

2.题目自拟,主题鲜明,内容健康向上,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

3.作品体裁应以自由诗和格律诗词为主;

4.应征作品必须是投稿者原创且未曾在公开出版物上发表过的作品,不得抄袭或转摘。

(四)投稿方式

请参赛者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sbsyywz@126.com并在作品开头注明作者真实姓名、部门/学院班级、联系电话,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诗文创作大赛投稿字样。

四、赛程安排

(一)作品提交:6月4日7月5

(二)作品评选:7月77月12日

(三)获奖名公示:以后续通知为准

五、奖项设置

教师组和学生组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优秀指导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静 / 徐琪雯

电 话:18272616095 / 18017196732

教务处(语委办)

2021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