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进行好大学在线课程选课的通知
   2020-07-08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好大学在线课程选课的通知

沪商院教[2019-2020])通字第22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充分利用其他高校课程优势,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我校继续实施学生参与2019学期部分好大学在线课程选课计划,具体事宜如下:

一、 可选课课程

课程名称

学校

主讲

课程简介

学分

课程类别

备注

生命安全与救援

上海交通大学

姚武

本课程是在原有上海市精品课程野外拓展训练技能与技巧的基础上,针对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薄弱、自救与救护技能缺失、体育运动及户外活动安全事故频发的现实状况重新设计的一门通识课程。

课程以体育学为基础,集行为学、医学、户外技能等相关学科知识和技能为一体;

内容主要包含:运动损伤风险、户外安全、现场急救及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

2

自然科学类

获得学分的前提为教务系统报名选

经济地理与企业兴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梅丽霞

经济地理学是一门关于人为生存而抗争的地理学。它是现代地理学的重要分支,主要探讨企业的经济活动与地理和环境之间的复杂动态关系,它跟踪和反映了现代工业社会的空间变迁轨迹。学习本门课程不需要高深的先修知识,只需要不断追问在哪里?为什么?这样的问题。

2

商业素养类

获得学分的前提为教务系统报名选

二、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9日(周四)13:00-2020年7月12日(周日)13:00。

三、 选课对象

我校有公共选修课学分要求的学生。

四、 报名形式与人数限制

(一)报名形式

登陆本科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二)人数限制

每人限选1门,每门课程限选120人,先到先选,额满为止

五、 学分认定

我校教务系统选择修读课程所获得的学分可以抵冲我校公共选修课的学分

六、授课形式

采用网上修读和线下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可登陆网址查看修读介绍http://www.cnmooc.org/             

七、开课时间

暂定20209中旬开始上课,具体上课时间,请登录好大学在线网站(http://www.cnmooc.org)或教务处网页公告栏查询(http://jwc.sbs.edu.cn/)。

202078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