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通知
   2021-04-20
 

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通知

沪商院教[2020-2021](春)通字第13

二级学院:

       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启动请各学院充分认识转专业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具体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4月20日之前,各学院向2020级大一学生告知转专业相关要求

2.4月20日开始至4月29日结束,学生所在学院受理本学院学生转专业报名申请。

转专业学生的纸质申请表(一式三份)及成绩单由学生所在学院出具。学生相关材料和成绩单由学院审核签字盖章报送教务处,如有其它奖励或特长等佐证材料可一并提供附后

3. 学生报名结束后,各转出学院4月30日前电子版《上海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申请情况汇总表(转出学院)发送到教务处dyjpsc@126.com邮箱。纸质版打印盖章后报送教务处。

4.教务处汇总转出学院申请表后转发给各转入学院。各转入学院收到学生名单之后,5月10日起拟定考核时间,通知组织相关学生进行考核(学院可根据疫情情况调整测试方式)。各转入学院须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转专业相关要求审核报名资格,并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在纪委和教务处的监督下开展转专业工作。

5.测试考核结束后,5月31日前各转入学院负责将考核结果拟接收学生名单汇总,电子版及打印盖章版的《上海商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录取情况汇总表(转入学院)、及上海商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等其它相关考核材料一并报教务处。

6.本学期教学周结束后,教务处对2020级拟录取的转专业学生第一学年的成绩进行复核,并将所有符合转专业条件的学生材料上报学校转专业工作分管校长审批对经学校批准后的《上海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学生名单》在教务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后正式发文。各学院负责将转专业通过名单通知到学生本人,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于新学期转入相应新专业学习。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0日 

附件:上海商学院2020级转专业招生计划汇总表.xls

附件:上海商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xls

附件:=转专业申请汇总表-转出学院汇总2021.xls

附件:=转专业申请汇总表-转入学院汇总2021.xls

附件: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实施细则.rar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