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8-19周期末考试安排
   2020-06-18
 

2019-2020学年第学期18-19周期末考试安排

即日起,我校全体学生可登入“上海商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查询个人考试安排。

线上考试考生须知

1. 考生务必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线上考试中考生必须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考试规定和纪律要求,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考试,考前考生应签署“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2. 参加线上考试的考生应准备一台能上网考试用PC电脑,并提前安装所有相关软件,完成线上考试相关平台调试和模拟测试,确保正式考试顺利进行。

3. 除考试用PC电脑外,考生应另外准备一台能够上网且具有摄像头的监考设备(手机、PadPC等),并提前安装ZOOM腾讯会议等在线视频会议软件。监考设备摆放在考生座位侧面45度左右位置,且能拍摄到考生考试设备和考生本人腿部及以上身体部位。

4. 考生应于考前10-15分钟,以实名(学号+姓名)登录考试会议室打开视频,并向监考老师展示“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和学生卡(身份证)接受监考老师核实考生身份信息,然后登录考试平台参加考试。

5. 若考生由于不具备相应设备,确实无法参加“线上考试”的,必须于正式考试前1周向所在学院提出缓考申请,在学生返校后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考试。


教务处

2020-6-18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8-19周期末考试安排表.xlsx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