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2021-03-02
 

2021年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沪商院教[2020-2021](春)通字第8号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竞赛面向全国各高校各类学习英语的大学生,大学生可自愿报名参赛,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

★★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5日-2021年3月21日

请各位同学登入“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网址:http://jwc.sbs.edu.cn 活动报名 → 网上报名

B类:本科是英语专业的学生;

C类:本科是非语言类和非艺术类专业的学生;

D类:本科是日语/朝鲜语/艺术以及专科各专业的学生。

★★竞赛相关信息及链接

一、竞赛时间

1. 初赛时间及形式: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2. 上海赛区决赛时间: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

二、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为使广大师生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 室将于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师生参考。

三、优惠政策

应届毕业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全国性竞赛中获奖,可申请上海落户加分,详见链接:http://www.firstjob.com.cn/folder76/folder79/2020-09-22/4820.html

一等奖 10分

二等奖 8分

三等奖 6分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7105446

联系人:方艳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

上海商学院商务外语学院

20213月2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