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新学习课程报名通知
   2020-02-26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新学习课程报名通知

沪商院教[2019-2020] (二) 通字第05

各二级学院:本学期重新学习课程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重新学习课程报名网址为:http://jwc.sbs.edu.cn/上海商学院本科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旧) ——用户名(完整学号)、密码、登录——点击:网上选课——重修报名,进入页面后点击课程名称后的下拉单选中课程,(选中课程后不要再点击查询——点击跟班学习或单开班重新学习课程选课,选择合适的班级及任课教师。按规定步骤完成重新学习课程报名操作。

2.本次报名的课程——本学期开设的课程。

3.重新学习形式:历届未超过最长修业年限已结业学生及在校各年级本科学生均可以选择跟班或单开班。结业专科学生报名可选择跟班、单开班或我要报名。根据各学院开课情况确认最终报名结果。

根据《学生手册》规定,体育及实践课程重新学习必须跟班。所有跟班或单开班课程请网上报名时自行选择跟读班级及时间。选择跟读班级后按学校相关开课通知先参加网上授课,疫情结束后开始跟班上课,并由跟读班级教师开始记录各项考评成绩。

4.报名时间:2020359——310日下午15 。(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5.《健康教育》需重新学习的学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第可以开始登录健康教育网页学习

特别提醒:(请认真阅读)

1. 网上重新学习课程报名,学生自行上网进行,学校不组织集中

2. 学生重新学习课程报名后如因个人原因退课,需在疫情结束后返校开课两周之内提出申请,逾期不可再办理退课,需按时缴费上课并参加课程考核,成绩将记入档案。

3. 重新学习课程报名仅限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所报课程是否开设可在教务处官网全校课表内自行确认,系统内报名重新学习课程后请立即到教务系统内查询个人本学期课表,如本学期课表内有所报重新学习课程则为报名成功,否则为不成功,请重新操作。报名成功学生请在学期末注意网上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

4. 各年级学生跟班及单开班课程重新学习报名请在网上自行选择跟读班级及时间,并在报名后按开课学院通知参加网上授课学习,第一次跟班上课时与任课教师沟通,提醒任课教师重新打印课程点名册。

5. 本科各年级重新学习课程需按照《上海商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按学分付费办理上课手续付费时间另行通知。逾期未交费将记入学费欠费记录,毕业前由财务统一结算。

6. 中山西路毕业班学生跨校区选课时请注意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造成无法按时上课。

7. 以下几种情况无法网上报名的学生: (1)重新学习课程时间冲突但课时冲突不超过1/3的课程;(2因课程代码变更而无法识别的课程;(3) 需要刷绩点的课程;(4)报名课程与所选其它课程冲突需退选其它课程的。

请按以下操作:

学生本人填写《上海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修读汇总表(补选、退选、重新学习)》(见附件1 填写电子版发送至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 教学秘书按开课学院分类 交至开课学院协调安排选课 开课学院在征得任课教师同意后录入教务系统;如任课教师不同意选课,须及时反馈任课教师意见。

课程冲突需退选其它课程的,除选课内容外还需写明需退选课程的详细内容。

课程冲突且超过1/3者,请选择下学期修读该课程或者由开课学院确认后修读其它同类课程。

报名结果以报名结束后的教务系统显示结果为准。学生是否参与在线学习不能作为选课、退课的依据,只有在教务系统中报名后再参与线上学习的,成绩方有效。所有在个人本学期课表内确认报名成功的学生,需按开课学院通知,及时参加所报名课程的网上授课,侍疫情结束后正式上课。

8. 内地西藏班、内地新疆班、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如符合重新学习收费优惠条件,网上重新学习报名好,疫情结束后开课两周内到教务处(综合楼511室)领取免缴费申请表,并规定时间已批好的申请表返回教务处,逾期未交不能补办,需按相关规定缴费,逾期未缴费计入学费欠费记录,需在毕业结算时补缴学费

9. 各毕业班级

1按市教委相关部门通知,进入最后一年修业期的以下各年级学生:14级本科、15级专科、17级专升本,本学期报名重新学习课程只有期末考试一次机会,如不能按时通过,不能参加补考,须以结业方式离校。

2)公共选修课、商科公共实验课程其它实践教学环节课程,尚缺学分的毕业班及未超过修业年限的结业学生按以上第7条操作,与本学院教务老师联系,联系方式以教务处公布为准。

3)因疫情开学补考延迟,建议毕业班学生所有不及格课程先报名重新学习,开学补考后,如补考及格可申请退课。如未报名重新学习,补考后将无法补报名。

上海商学院·教务处

2020226

附件:附件1:上海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修读汇总表(补选、退选、重新学习).xls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