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部门简介
   2018-07-10
 

教务处(产学合作与实践教学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是在校长和主管教学副校长领导下组织开展教学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同时也是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的日常工作机构。其主要职能是承担学校全日制在校生教学运行和管理任务,组织各类教学建设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负责全校实验场所和实验平台的建设及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实验队伍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实践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大赛、语言文字以及校内外各类考试等工作。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