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教育部国家语委优秀组织奖
   2019-10-17
 

我校获教育部国家语委优秀组织奖


近日,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举办的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评选出优秀组织奖,我校成为上海地区唯一获此荣誉的高校。

2019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系列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由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举办。

我校教务处(语委办)按照比赛文件要求,积极布置、动员落实,全校学生(社团)参加踊跃。经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遴选出优秀的校内节目,上报参加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经典诵读大赛》(含留学生)、《诗文创作大赛》、《“祖国印记”学生篆刻大赛》等全部可参加项目。为推动我校中华经典诵读工程深入实施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教务处(语委办)

                                      20191013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