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敬老,向善向美”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2020-11-09
 

“尊老敬老,向善向美”

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自2005年起,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连续多年南桥江海敬老院开展区域党建共建,建立先进性教育长效机制,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参与敬老老活动。

今年受疫情影响,支部全体党员不能悉数参加现场慰问活动,党支部书记段宝玫组织委员孙莹、宣传委员徐琪雯作为代表,于11月4日下午走进南桥镇江海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向善向美”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并老人们赠送了活动用品

江海敬老院目前居有近200位老人,其中不乏百岁以上老人。敬老院负责黄玲玲向支部代表一行介绍了敬老院一年来的发展以及日常文娱活动开展情况,并共同参观了刚刚建成的认知障碍康复理疗室及活动室。段宝玫代表支部全体党员,祝老人们身体康健生活幸福,将继续发挥党员同志们在文教方面的专长,敬老院在文化生活共建、医养康养等方面提供志愿服务和智力支持

过去的10月是全国“敬老月”,今年“敬老月”的主题是“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十四五”期间,我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全社会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年人及养老事业。走进敬老院,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既是对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传统美德的弘扬,也是厚植爱国爱家、敬老尚贤的人文情怀,强化党员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的积极实践。


撰稿:徐琪雯

摄影:许洪亮

审核:段宝玫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