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国赛获佳绩
   2023-03-15
 

上海商学院于2022年首次参加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并获奖,大赛由清华大学主办,汇集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336所院校的近千名教师。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焦玥、袁君霞经初赛、复赛、小组决赛以及总决赛多轮激烈的竞争,荣获 “设计之星”奖。据悉本届大赛是目前参与高校数量最多的一届,决出特等奖5 名、 一等奖20 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设计之星”奖267名、优胜奖381名。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于2019年创办,目前已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

图片.png

撰稿:袁君霞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