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上海商学院推进会议
   2020-05-19
 

学校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上海商学院推进会议

518日下午,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语委办”)组织有关部门召开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有党委宣传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工会、团委、图书馆、国际交流处、艺术设计学院文法学院(中文教研室)语言文字工作负责人。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语委办主任熊平安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首先熊平安介绍了2020年上海市高校语言文字规范达标建设抽查工作的方针政策。本次会议旨在调动各方力量,为迎接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做好准备,推动全校语言文字工作顺利发展。熊平安强调,要将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与教育教学、教育科研、德育活动、社团活动、国际交流等方面紧密联系,拓宽思路充分开展与语言文字有关的、富有特色的各类活动,创造性地推进抽查工作。

其次语委万静对语言文字工作规范化达标建设责任清单为各部门细化任务抽查主要围绕学校制度建设、能力建设、教育教学、宣传普及以及科学发展五个面展开。

(图为教务处万静为各部门细化任务)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展开了的讨论。语委办在集思广益后,受到了很大的启发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建设抽查工作,将根据《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教育部 国家语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沪语委【20173号)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做好抽查准备工作

撰稿:徐琪雯

摄影:徐琪雯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