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不迷茫,学长来助航——我校2023级本科生网上选课顺利开展
   2023-09-20
 

9月16日,我校迎来了2023级新生报到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模式,按时、规范、科学选课,合理规划课程学习体系,报到当晚,教务处安排10间机房,总计670个座位供新生前往实训楼统一选课。

选课现场的人络绎不绝,除教务处工作人员、体育健康学院教学秘书外,还出现了一抹蓝色身影。他们是工商管理学院学长会成员,热情优秀的学长学姐们早已结合亲身经历和体会,分享了自己在学习、选课、竞赛、出国访学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图1:学长会成员指导新生选课)

在选课现场,面对犹豫不决、操作上遇到困难的新生,学长学姐们也尽心尽力向有需要的新生提供帮助、指点迷津,并结合自身的选课经验,针对教务系统登陆、选课操作流程等问题进行细致入微的讲解,帮助新生选到心仪的课程。除了帮助本院学生选课之外,“蓝色身影”还穿梭各个机房之间指导其他学院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同学选课。

(图2:学长会成员耐心为新生解答疑问)

(图3:选课现场)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帮助新生选课一直是工商管理学院学长会的传统。新生初入校园,对于教务系统的操作不熟悉,学长会通过手把手指导的方式,由学长会成员指导新生选课,保证每一位新生可以顺利、成功的选课。通过学长学姐的所见所知尽可能的为新生选课提供一些便利与意见,提高新生选课的成功率与满意度。


撰稿:姚炜业

摄影:罗昕 李欣雨

审核:熊平安 蒋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