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检查考评会
   2019-12-03
 

我校召开2019年度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检查考评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的指导意见》(沪教委高【2017】64号)及《上海商学院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沪商院人[2019]87号)要求,我校于12月3开展2019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年度考评工作。考评会邀请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原上海大学教育质量考察与评估办主任宋少沪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陈强璋教授、上海电机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慧文教授组成校外专家组,进校全面检查2019年度教学单位激励计划实施推进情况。副校长陈剑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事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及联络员参加了本次检查工作。

(图为校外专家听取汇报)

陈剑峰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的莅临指导,他强调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实施工作,在激励计划实施的过程中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及自我监管创新,完善完全学分制下的全面选课制改革,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通过激励计划的实施,鼓励学生敢于、善于创新创业,力营造以德施教,潜心从教优良育人氛围。同时,陈校长希望专家通过听取现场汇报、查阅佐证材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校进一步提升激励计划实施水平和内涵质量提出宝贵意见,以切实发挥激励计划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作

(图为考评会现场)

教学单位负责人从激励计划组织、实施情况,体制机制创新特色做法及取得成效等方面汇报2019年度激励计划实施情况,分析了教师激励计划实施过程中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惑就激励计划的年度实施方案设计、过程管理、绩效考评等与专家充分交换了看法会后,专家组还实地走访了各学院,同执行和参与激励计划的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师教学激励计划工作的顶层设计、运行机制、特色项目及取得成效等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针对我校进一步完善激励计划长效工作机制、强化校院两级过程考核、以激励计划带动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深入开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撰稿:周博知

摄影:万静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