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赴上海财大交流学习行前会
   2021-08-24
 

教务处组织召开

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赴上海财大交流学习行前会

823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季学期我校学生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线动员。教务处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学生所在学院专业负责人系主任秘书及交流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熊平安介绍了交流学习项目开展的背景和实施情况,勉励交流学生珍惜这一平台,充分利用好上海财大的优质学习资源,做好定位与坚守,积极融入深入参与财大的各项学习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副处长段宝玫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与课程修读、学习习惯与学习方法、学业考核、返程个人防护等问题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和提示。王冬云老师详细解读了有关交流学生课程选课、学分及成绩认定的规定及操作流程。

会上,来自相关二级学院专业老师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就学生关心的选课与实践教学衔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未来的学习规划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学生与学校的日常联系与交流反馈等事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选派学生表示,将珍惜这一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积极融入财大的学习环境,扩展视野,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展示上海商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精神风貌

为加强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建设,切实推进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我校于20209启动上海商学院学生赴上海财经大学交流学习项目本次选交流为第三5名学生分别来自工商管理学院、商务信息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和财务金融学院。考虑到上海财大秋季学期开学安排,为确保交流学生的学习进度和学习效果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提前谋划,做好组织动员综合评审、审核公示等工作,落实政策宣讲解读选课指导、住宿保障等事宜确保交流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成效。


撰稿:王冬云

摄影:韩晓鸣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