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升学信息咨询会
   2019-10-29
 

我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升学信息咨询会

10月28日下午,教务处主办、财金学院承办的2020年研究生升学信息咨询会,在徐汇校区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研究生升学信息咨询会请了上海理工大学MPACC硕士项目专家进行现场讲解咨询。专家从研究生报考程序、江浙沪主要高校历年报考录取情况、报考建议以及报考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学生进行互动,就提出的问题了进行详细的讲解。

近年来,我校学生通过研究生升学人数不断增加,对研究生升学信息需求强烈。学校安排的2020年研究生升学信息咨询会及时为广大考研学子答疑解惑提供帮助

审核:熊平安 撰稿:王小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