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汇创青春”活动中项目获奖数量大幅增加
   2019-05-21
 

我校在第四届“汇创青春”活动中项目获奖数量大幅增加

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互联网+文创类和产品设计类)活动于517日在上海财经大学和上海图书馆举行。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副处长池丽华、夏欢龙、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彭才年、副院长储艳杰、潘懿敏副书记、服装系主任陆琰等和获奖师生参加展示活动。

在产品设计和互联网+文创类现场,我校共计26个获奖项目作品展出,其中二等奖项目4个,三等奖项目22个。今年,学生获奖项目数量再创新高,项目设计领域广泛,围绕互联网+文化创意、生活、设计等多个方面, 作品充满个性, 创意十足,吸引了与会嘉宾和众多观众驻足欣赏,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无限的创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程瑞青同学向市教委高教处处长桑标介绍产品创意)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 银黏土饰界工坊参赛的作品)

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在展览活动中,鼓励参展师生,对大家今年的成绩表示肯定。熊平安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市教委主办的各类赛事活动,注重汇创青春等重要赛事平台对教师和学生的引领作用,以培养高素质的创新创业商科应用型人才。

 

(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和文法学院参展师生合影)

 

另悉,艺术设计学院在汇创青春其它项目捷报频传。其中视觉传达设计项目,2个项目获 一等奖,2个项目获二等奖,5个项目获三等奖;服装设计类项目获1个项目获二等奖 ,2个项目获三等奖。至今,已有38个项目获奖,比2018年的22个获奖总数大幅增加。

 

 撰稿:付长江

摄影:陆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