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20-09-20
 

9月19日我校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在奉浦校区和交通路校区两个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报名学生人数3808人,其中英语四级2395人,英语六级1397人,小语种四、六级(日语、德语、法语)16人共设160个考场,其中奉浦校区136个考场,交通路校区24个考场。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校高度重视本次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海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考前,教务处牵头并会同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室、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信息与网络中心、高等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工作方案。9月15日,召开全体考人员培训会,传达教育部考试中心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各项规定及操作程,对监考职责及各环节细节规程进行了详细培训;9月18日,针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教务处、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组织了全过程实地模拟演练。此外,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根据防疫要求设置备用考场和备用隔离考场,并选派教务处商务外语学院的年轻党员骨干教师担任备用隔离考场的监考老师,任务到人,责任到岗,扎实做好本次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考管理等各项筹备和**障工作。

考试期间,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外派卓宁东对学校考试疫情防控、考管理的组织实施进行了全面巡视和检查。主考陈剑峰副校长对交通路校区考点情况进行了巡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对奉浦校区考点各项工作进行巡视监察从巡视情况看,考生精神风貌良好,监考履职认真,考管理规范,考场秩序井然。我校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得到了市教育考试院巡考充分认可与肯定。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在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在全体监考老师、考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安保人员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

撰稿:季国春

摄影:徐磊、刘南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