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2021-09-13
 

我校开展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9月13日是我校秋季学期开课第一天,又恰逢台风来袭,为全面了解开学初教学运行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副校长陈剑峰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我校各教学单位的课堂教学、教学秩序及教学场地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为陈剑峰一行查看课堂)

图为师生课堂情况)

陈剑峰一行先后巡查了奉浦校区一至四号教学楼并查看了教室监控,就教师到堂、备课、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面貌情况;教材到位、教室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从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总体情况来看,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备课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室、多媒体设施运行正常。同时,陈剑峰副校长对进一步强化课堂管理、完善设施设备、优化教学环境、营造学习氛围等也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图为陈剑峰一行查看开学首日教室监控)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教务处与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密切沟通,及时交流信息,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除了为期两周的开学教学检查外,教务处还将持续组织开展日常教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和期末考试考务专项教学检查,同时积极组织落实各教学单位开展自查,以确保全面反映教学运行实际,以规范管理推动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保障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撰稿:万静

摄影:万静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