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19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报名咨询会
   2019-05-07
 

我校顺利举行2019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报名咨询会

57上午,2019年上海市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报名咨询会在我校奉浦校区的图文信息中心大厅举行。

西南片联合办学体内高校学科门类齐全,主旨是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打造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2019年招收辅修专业的高校有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和上海师范大学。

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们咨询的热情高涨,兄弟院校的老师们耐心细致解答。

 

 

 

 

 

今年的西南片高校联合办学辅修专业咨询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撰稿:董怡君      摄影:董怡君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