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2021-06-16
 

我校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开考

我校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15日正式开考,本次考试共涉及191门课程,参与考生20946人次。

6月15日上午,副校长陈剑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深入考场考场布置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答题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为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与管理进一步完善考试考务工作各项教务处于考前从考试组织与实施、试卷命题存放、考试纪律监考要求、阅卷与成绩登录等方面明确工作要求,采取校两级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自上而下加大巡考力度紧抓期末考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有序推进。

场巡视总体情况看,考务工准备充分、组织规范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生精神饱满,考场秩序井然。

课程考核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重要组成部分,我如既往的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考试,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建设以此为契机,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工作,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优良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周博知

摄影:崔艳艳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