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学生处召开“浦江雄鹰激励计划”工作推进会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2-09-26
 

教务处、学生处召开“浦江雄鹰激励计划”工作推进会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923日下午,“浦江雄鹰激励计划”工作推进会和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我校奉浦校区7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谈嵘主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燕浦江雄鹰激励计划的相关教师、二级学院辅导员2020级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教务处王冬云老师为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讲解浦江雄鹰激励计划

座谈会上,谈嵘介绍了“浦江雄鹰激励计划”的创立、实施情况及实施效果,指出教务处将继续积极教学管理与服务咨询以及学业帮扶对接等活动,切实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主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教务处学籍管理负责人王冬云老师为学生解读了“浦江雄鹰激励计划”中针对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在学生实际学习过程中关于选课、重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应如何解决。

朱燕为学生介绍了学生处对少数民族学生所做的各项活动,以及“心与行”工作室为学生准备的各种项目安排,希望通过活动使少数民族学生有所收获。同时介绍了学生处及各学院针对少数民族学生所做的各项工作,关注关心学生,为学生提供课程平台,并根据学院及专业特色,安排相应的活动,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座谈会上,参会的10位学生代表分享了入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体会,提出了日常学习生活遇到的有问题和困惑,并就老师课堂教学、学习资源利用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撰稿:王冬云

摄影:周博知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