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团体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2020-04-13
 

我校荣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团体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等7个部门联合发文(沪人社职2020[94]号),对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的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单位予以通报表扬。我校参赛选手赛事成绩优异,学校获得团体银奖和优秀组织奖,受到通报表彰。

46届世赛上海选拔赛共设51个项目,来自上海各区人社局、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市级控股集团公司、市级行业协会以及院校共102家单位的1198位选手参与比赛。在教务处的牵头组织下,经过校内选拔,来自酒店管理学院等3个二级学院,积极备赛,参加了第46届世赛上海选拔赛的酒店接待、餐厅服务、糖艺/西点5个比赛项目。

(图为酒店接待项目的团队)

经过刻苦训练和备赛工作我校在酒店接待、餐厅服务项目保持优势。参赛选手,赛场上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在酒店接待项目中,我校选手吴圣爱同学获一等奖(赛事成绩第一名);陈美淇同学(赛事成绩第二名) 、 赵东晓(赛事成绩第三名)获二等奖;连雨沁同学获三等奖;莫琪玮 、赵缘缘获优胜奖。在餐厅项目中,陆晶汝同学获一等奖(赛事成绩第一名), 俞凯滢同学获二等奖(赛事成绩第三名)。在糖艺/西点项目中,张元媛同学获三等奖(赛事成绩第五名)。我校教师宋志培、赵丽丽两位教师获金牌教练称号,姜红、唐立伟、黄葳、丁延芳四位教师获优秀教练称号。我校获得团体银奖和优秀组织奖。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行。目前,在疫情期间,我校克服困难,制定疫情赛事方案,正在积极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

教务处供稿

摄影:徐嘉欣 撰稿:付长江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