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现“双黄蛋”!上海商学院双创项目长三角上放异彩
   2019-07-09
 

首现“双黄蛋”!上海商学院双创项目长三角上放异彩

2019年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日前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优胜奖2项,并斩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在比赛中满载而归,大放异彩。

 

图为我校参赛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卜军、华君敏老师指导的项目《“暖贴”在“一带一路”北线,中线国家的未来市场研究以俄罗斯为例》和陆琰老师指导的项目《银黏土饰界工坊》分别荣获创意组一等奖。这不仅是我校首次在该比赛中同时获得两个一等奖,还使我校成为本届大赛中唯一的“双黄蛋”院校。此外,焦玥老师指导的项目《“N-Store”无人便利店》和娜日老师指导的项目《大数据背景下平台出行定制与导航服务》分别荣获优胜奖。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得到高校联盟的高度评价,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在该届比赛中,我校管理学院教学院长焦玥受主办方邀请,作为大赛观察员全程监督比赛的公平公正性。

 

图为我校荣获两个一等奖的项目组学生代表

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长三角地区最具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比赛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地区教育合作与交流,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持续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激情,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习近平指出,素质是立身之基,技能是立业之本。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创新课程教育、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客空间、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海外交流等,多维度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丰硕成果

撰稿:万静

摄影:大赛主办方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