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2023-09-18
 

我校开展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9月18日是我校秋季学期开课第一天,为全面开学初教学运行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陈剑峰副校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对我校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为陈剑峰一行查看课堂)

陈剑峰副校长一行先后巡查了奉浦校区一至四号教学楼并查看了教室监控,就教师到堂、上课情况学生出勤、学习面貌情况教材到位、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图为陈剑峰一行查看开学首日教室监控)

从巡查情况看,全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课堂井然有序,多媒体设施等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积极互动氛围活跃,全校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陈剑峰副校长对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通力配合表示感谢和肯定

接下来,学校将以更严谨的态度、更严密的措施和更严格的管理,抓紧抓实抓细教学运行各环节,确保全校教育教学工作持续、平稳、有序运行

撰稿:季国春 殷宇

摄影:殷宇

审核:熊平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