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发展奇迹,勇担发展使命——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参观上海中心“金领驿站”
   2020-10-26
 

感悟发展奇迹,勇担发展使命——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参观上海中心“金领驿站”

10月24日,进一步践行“四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教师的政治觉悟,提高党员队伍服务意识,多形式创新基层建工作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教务工会组织全员上海中心,登上海之巅,走红色之路,参观学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陆家嘴金融城“金领驿站”。

乘上直达电梯,党员同志们来到位于22楼“金领驿站”,集体观看“金领驿站”党建工作宣传片,对驿站“交流、服务、凝聚、引领”四大功能以及“核心价值引领的平台”“党群需求服务的平台”“员工成长成才的平台”“合法权益维护的平台”“休闲交流联谊的平台”五个平台作用进行学习了解,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对驿站的自助图书馆、空中花园、浦东微心愿、金领微驿站等载体进行参观“金领驿站”拓宽了党建工作的创新意识和工作思路,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学习“金领驿站”的服务理念,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和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结束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后全体教师乘坐电梯来到位于119楼的上海之巅,从580米高空领略浦江两岸的发展全貌和发展盛景。上海自1843年开埠以来从一片滩涂到如今的蓬勃发展,从东方明珠到上海中心,上海高度一次次刷新都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城市建设的奇迹。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亲悟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机关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和部门同志表示,积极发扬上海敢闯敢试、先行先试”的精神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学校专业建设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培养引领和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商科人才贡献力量以奔跑者的昂扬姿态,奋力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撰稿:孙莹

摄影:万静

审核:段宝玫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sbsjwc@126.com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教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